喜欢剧情向和战损的小渣渣

【锤基】-黑洞(二)-(剧情向/接雷神3/就当我没看过复3预告ヽ(;▽;)ノ)

顺便有人能教教我怎么弄超链接吗……

————————————————————————
(一)

黑洞 (二)

 “哎哎,你听说了吗,飞船上出事了!”

 “当然!好像是个怪物被杀了,听说好几间屋子都被冻住了,结成的冰比人还高!连尸体都冻的发蓝呢……

 …诶,我怎么觉得这么熟悉……”

 “那不是霜巨人吗!故事里面他们就是这么杀人的!太可怕了…”

 ……

 两个神域人边走边分享着自己的小道消息,聊的正火热,全然没注意到一旁阴影中一直注视着她们的影子。

Loki盯着走远了的两个人,眼睛微微眯着,半是思索,半是迷惑,心里有什么东西刺痛了一下。

 谎言之神意外的没有怀疑。因为从会客室出来,他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件事了。

 有人谋杀。用霜巨人的方式。

Loki还没累到失忆,他发誓他没干过这事。没有动机,没有利益,更没有精力。

 他继续跨步向前走去,他的步子有点虚,头也有点晕。他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回屋睡觉。就把这破事放着吧,也不过就是哪个仇人来报复了,自己作为高天尊的手下和那群萨卡星的关系也不怎么好,栽赃、诬陷、制造恐慌,企图把自己赶下飞船,让星际风暴撕成碎片……这不少见。

 …等等,Thor!

Loki脚步猛地一顿,整个人定在原地。手臂猛地开始抽痛,一点一点挑拨自己的神经。

Thor已经去了。

 一股恐惧缠绕而上,撕裂胸口,捣乱呼吸,让他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眼前已是模糊一片,空气突然安静起来,只留他一人杂乱的呼吸声。

 他怕了。

 怎么办?他迈开无力的双腿,地板好像在旋转,他不得不扶着墙才能站稳。逃走吗?还好没人注意到他,他快步移动到屋门前,握住颤抖的门把。

 不。

 把重心全部压在门把上,他几乎是跌进屋里的。这短短的几步路已经耗尽了他仅剩的体力,现在的他坐在地板上,胸部剧烈的起伏,狠狠的把门板踹关上。

 这就是他的家。他不会再离开了。

———————————————————

Thor握紧了双拳,手臂上的青筋暴起,昭示了他的愤怒。海姆达尔担忧的看过来,现在的Thor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冲动的年少王子了,从那只仅剩的左眼中很难看出他在想什么。

 “Korg,你知道的有谁能做出这个?”Thor指了指身边的冰柱。

 “那可真是不少,老兄。”Thor和海姆达尔一齐转过头去看向Korg,他开始滔滔不绝的数列着长串的绕口令般的人命,夹杂着天书般的外星语言,气也不喘的继续着…

 “停停停,”海姆达尔打断了他,听起来人数都快超过飞船上神域人和角斗士的总和了,“你说的那些人都在这里?”

 “当然不是了,”Korg摆摆手,“他们都死了,早就死了。唯一一个还跟着我们的的,就在那儿。”他指向冰柱上方,摇摇欲坠的尸体。

 “可惜他也死了,oh man…我们的好伙计,你曾经是那么辉煌……是吧兄弟。”Korg揽过一边那个跟着他一起的角斗士,再次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

 突然,一边沉默的Thor像下定决心般冲出门口,korg想要伸手阻拦,被海姆达尔挡了回去。

Thor的脚步声回荡在飞船里,气势汹汹,过路人纷纷回避,生怕再卷入什么斗争里。

 不过当事人却完全相反——Loki横倚在沙发上,一条修长腿就那么搭在沙发上面,另一条半放在地上,手里的酒瓶有点空了,不过他并不想拿下一瓶。左手的绷带被撕开,露出了里面狰狞的伤口。

 伤口不疼了,大概是酒精的作用。Thor打雷般的脚步声Loki早就听到了,他闭了闭眼,心里数着步数…

 “砰!”

 屋门被大力甩开,声音大到Loki怀疑自己的房门还是否完好。

 “brother”Loki轻笑着,依旧懒散的靠在墙上,把玩着手里的酒瓶,“让我猜猜,为了你的人民的安全…把我关到牢里?就像以前那样——哦,前提是这破飞船得先有个牢。”

Thor一把夺过Loki手里的酒瓶,重重的砸在桌子上,另一只手掰过Loki发软的肩膀,强迫他看着自己。

Loki懒散的歪歪头,眼里带着讽刺的笑意,满不在乎的向上看去。心里却结实的扭成了一团,挣扎着,撕裂着,被一张完美的面具禁锢到窒息。

 浅绿色的眼睛对上Thor的蓝眸,Loki等着Thor的下一句话,以及对他的审判——

 “Loki,听着,有人要害你”

 仿佛被刺痛了一下,Loki眨了眨眼,无意露出一丝慌乱,错开Thor的目光。一股巨大的暖意从肩膀传来,是Thor温暖的手。

Thor弯下身子,粗壮的手臂环住了Loki单薄的身躯。他能感觉到怀里的身体在微微发抖,“你就待在这里,别出去好吗?我会搞定的。”

 这可有点不一样了…无论是在星际间独自漂流,还是在萨卡醉生梦死,Loki从没想过会这样……从没。

 “嗯。”Loki把整张脸都埋在哥哥的身上,Thor像个大暖炉一样,热气腾腾的环绕着他。整个世界好像都回来了,砸在Loki的身上,左手开始抽痛,眼睛酸涩的睁不开,脑袋天昏地暗,好像下一秒就要晕过去。

 不过Loki忍住了,他只是闭了双眼。Thor站起来,Loki像睡着了一般,眼眶下的淡青色越来越明显。他担忧的看了一眼Loki的手,把松开绷带再次细细的缠好,扯过来一条毛毯盖在Loki身上,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

 …过了好久,Loki睁开双眼,强撑着走到门口,锁上插销。然后任由身体倒在床上,瞬间失去意识。

———————————————————

 “吾王!”一个卫兵向Thor迎面跑来,行礼过后气喘吁吁的开口,“尸体…不见了…”

 果然

 。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