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剧情向和战损的小渣渣

黑洞(五)(接雷3/剧情向/就当我没看复联三_(´ཀ`」 ∠)_

    


summary:Loki和霜巨人对峙ing,Thor和海姆达尔试图找出真相

(五)

 空气里充斥着沉重的呼吸声,一个如野兽般粗鲁,另一个伴随着细不可闻的颤音。
Loki的脑子飞速的转着,虽然体力和精力都所剩无几,但不到半个小时的睡眠,还是对他有帮助的。
 “霜巨人。”他这么想着,虽然有点后知后觉,但他发现了。一股恼怒和烦躁涌上心头,这个代表他的过去、他痛苦的源泉、以及他最不想回想的记忆和承认的事实的名词,现在以一种更加直接的方式闯进他的脑子里——通过面前这个活生生的东西和肩膀上突突的剧痛。
 “well,”他微微直了直身子,用带点谈判语调的声音说道,“我想你不是意外闯进来的…你的目的是什么?”停顿,不动声色的换气。“kill me?”一边向门口移了一步,他知道下一秒愚蠢的霜巨人就会说出一切,而下一步计划的每一个细节也都将在自己的脑子里闪过。
———————————————————

 窗外的宇宙还是一片漆黑,偶尔会有几颗恒星在几百万光年外点点闪耀,但更多的还是行星的遗骸和碎片围绕在飞船的周围。
 “霜巨人的目的会是什么?”Loki吗?Thor问出他苦苦思索的问题,作为国王,他必须排除一切不利因素,但他知道自己心里最关心的是什么。
 不过这个问题暂时不能被回答,因为这间屋子里除了他之外唯一的一个人——海姆达尔正在搜寻整艘飞船的每一个角落,金橙色的眼睛中似有流光在飞速旋转。
 没有了叽叽喳喳的角斗士们,空旷而安静的房间,就如从前的彩虹桥传送室一般,是最好的施法场所。于是海姆达尔施展了最细致的地毯式搜索,每一道走廊的每一盏吊灯间的夹缝都一览无余。但他不会白白浪费神力,在守门人的视角里,与案发现场在同一楼层的房间最先被一一排查。然后视角分成了两部分,向上下慢慢探查。
 无聊的Thor只能干着急,抱胸的双臂举起来又放下。无奈他只能再转转他那已经被公务过载的脑子,试着理清现状。
 正在Thor苦恼的时候,海姆达尔的一声惊呼打断的他的思路。不等Thor发问,门外巨大的爆炸声就解释了原因。
 “我看到了,”海姆达尔匆忙的解释,但门外接连的爆炸和剧烈的震动没有给他太多时间,有些浓烟好像也隐隐约约飘进了屋里。
 海姆达尔抬手指向天花板,“霜巨人是从「上面」逃走的,他几乎和你同时出去……”守门人兀地止住话头,脚步不停地往门口走去。因为屋子实在是太大了,虽然还没想明白来龙去脉,Thor只得跟着他也向门口走去,才能听清守门人接下来的分析。“现在另一个人在这层的救生舱门口放烟雾弹,同时引燃的还有不计其数的埋在这层船舱里的炸弹。我现在去把阿斯加德的人们带到安全的隔层里…”
 裹着粗布衣的身躯突然停在了门前,慢慢转身正视Thor,金橙色的眼睛充满凝重,一字一句缓慢地说道:“Thor,my king,请你保护阿斯加德的子民,引领我们走向未来。”
Thor有点奇怪,他是阿斯加德的王,这是他的责任所在也是他正在拼命所做的事情,为什么要在这样紧急的情况下再次重复?
 海姆达尔说完就冒着浓烟冲了出去,没给Thor任何发问的机会。
Thor虽然疑惑,但时间不等人,他紧接着也冲出了房门,向着烟雾的源头跑去。

 半小时后,他就会明白这一切了

 。


————————————————————————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小伙伴!虽然我更的很很很慢……但是我不会弃坑的!高中生你们懂……没时间碰手机(哭

还有那位一直给我评论的看官…我不会艾特人…希望你能看到更新(比心

评论
热度 ( 18 )

© 白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