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剧情向和战损的小渣渣

黑洞(六) (接雷三

summary:好吧我承认剧情没怎么发展,所以现在Loki还没有逃出来,Thor还没有知道事件的真相……

(六)

所见之处翻滚着浓浓的硝烟,混乱的人群正在慌不择路地逃跑着,任凭Thor喊得怎样大声,总会被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和嘈杂所掩盖。

Thor逆行在人流中,他拼尽全力指引人群离开爆炸的中心,与海姆达尔他们会和,再撤离到安全的其他舰层上。现在的Thor可以说是灰头土脸了,暴露在空气中的手臂被灰尘蒙上厚厚的一层,脸上也是黑一块白一块。

要是被Loki看见,他肯定又要笑话我了。

突然冒出来的想法下了Thor一跳。不过…Loki呢?他怎么样,有没有逃出来?还是已经待在安全区了?不会…不会他还在屋里睡觉吧…?!

虽然相信自己的兄弟在逃命这方面一直比自己更胜一筹,但是他的脚步还是不由自主的放慢了…甚至他想绕道先去Loki的卧室了。

现在走廊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拥挤了,大部分人已经撤出,只有少数的几个掉队的人正在被士兵搀扶着向后方走去。空气越来越不好了,口鼻几乎要被浓烟熏到麻痹了。

种种表明,他快到源头了。

也就是说,让他现在放弃阿斯加德人民的安危,返回头去找Loki,可能性几乎为零。

Thor只能加快步伐,奥丁在上,希望Loki平安无事,希望自己马上就能终止这场灾难,希望那几个碍事的怪物,不会再搞出什么乱子。

就当Thor全身的肌肉都在全力以赴,带着身躯几乎以贴地飞行的速度向前赶路时,就在走廊尽头,就在正前方,传来一声巨大的怒吼。

———————————————————

Loki重重的倒在地上,背靠着墙面勉勉强强支撑起来自己。借着浓烟和混乱,Loki暂时卸下伪装,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并不新鲜的空气,试图缓解左半身叫嚣的疼痛感。

霜巨人本就愚笨的很,和诡计之神玩阴谋,根本不可能有任何胜算。但是现在Loki状态实在太差,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的折磨都让他所能实行的计划效果大打折扣。

稍微平复一下呼吸,他的脑子开始飞速旋转起来。从他问出第一句话后,霜巨人就给出了答复,这也是Loki最想知道的,面前这个怪物找到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它说:“带你回家。”

———————————————————

霜巨人傻眼了。

显然霜巨人低估了这个人,从一开始看到他在地上抽搐,到后来瞥见几眼他在彩虹桥上厮杀,霜巨人都想不到自己竟然耗了这么久还没有解决掉这个可以说是发育不良的同类。

作为约顿海姆的一名将军,霜巨人对自己的武力还是有自信的。若不是在一次作战中失败,他也不会流落到萨卡那个堕落不堪的星球,在角斗场挣扎了几十年。

不过好不容易让他抓住机会了,从那群愚蠢的阿斯加德人口中知道另一个霜巨人的存在后,他就开始预谋这场“闹剧”了,炸了飞船,放出浓烟,趁乱带着那个魔法气场很强但体格不怎么样的霜巨人一起回去,回家。

不过这计划不知怎么回事,一碰到那个黑发的家伙就开始偏离自己设定的轨道。原本他只要将冰刃送入熟睡的目标的胸口,然后把他拖到救生舱里,再和同伴一起把救生舱开回去,就大功告成了的。

但是现在,瘦小的约顿人没和自己聊几句就突然闪身,从悄悄打开的房门溜走了。气急败坏的霜巨人几乎是瞬间把房门摔开,但是外面除了浓烟还是浓烟,连那人的影子都见不着!

气的他直跺脚。迅速散发出夹杂寒气的魔法,搜到那个正在移动的熟悉的气息,迈开大步追了上去。

———————————————————
Loki在心里嘲笑了一番没脑子的霜巨人。

他就坐在离房门不到两米远的拐角处,只不过是用墙壁挡住了身形,压抑了自身的魔法气息。然后把分身上的气息放大到像信号灯一样明显,操纵它向浓雾的源头跑去,就差拉个横幅写上“快来追我”之类的话了…然后那个无脑怪就气势汹汹的追上去了。

真是和自己的哥哥一样好骗。

不知道那个傻大个怎么样了,估计又在做什么安顿人民抚慰群众之类的无聊的事吧…

很快,Loki就不得不把Thor暂时放在脑后了,因为他的分身已经被追上了。

可是左臂上的伤口没有丝毫要愈合的迹象,头脑中的眩晕感也没有减弱的趋势,他整个人几乎瘫在地上,提不起一丝力气来。

但是霜巨人越来越近了,而他也不想等死。

不抱任何希望,但又处于侥幸的本能,他调出分身的视角,想要最后找出一丝可以换取谈判地位的筹码。

已经走到救生舱门口的分身,通过加强百倍的视力,看到了通往此地的另一条通道中,有一个隐隐冒着电花的人影,正在费力的穿过拥挤的人群,向这边赶来。

下一秒,Loki被一只巨大的手狠狠掐住脖子,皮肤渗出星星点点的,令人厌恶的蓝色。

评论 ( 11 )
热度 ( 22 )

© 白木 | Powered by LOFTER